English

中国跳水、花游队将赴港澳巡回表演

2000-10-25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我国跳水、花样游泳队在刚刚结束的悉尼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回报社会各界对这两个项目的大力支持,中国跳水和花游队在进行完西部行之后,又风尘仆仆赶赴杭州、惠州等地进行表演。10月29日和11月1日,他们将赴香港、澳门,为港澳同胞汇报表演。在港澳期间,他们不仅向港澳同胞展示他们高超的技艺,同时也向他们展现奥运冠军的风采,并宣传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深刻意义。

赞助这次中国跳水、花游队赴港澳表演的广州太阳神公司是众多支持体育关心体育的厂家之一,从1992年开始,他们已连续多次赞助中国跳水和花游队赴香港进行表演,为在港澳地区普及和宣传这两个项目做出了巨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